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专家风采

王文军 主任医师

时间:2019-05-28 16:21:43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 王文军
  主任医师
  大庆中医骨伤病医院骨科主任
  黑龙江省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分会委员
  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

  本科学历、学士学位、黑龙江省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分会委员,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,骨科副主任医师,现任大庆市中医骨伤病医院骨科主任,从事骨伤临床工作多年,参加完成两项课题,获省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、黑龙江科技进步一等奖。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。
  主要擅长运用中医微创技术治疗脊柱相关疾病,如特发性脊柱侧弯、脊柱小关节紊乱,慢性疲劳综合征及一些脊柱相关内科疾病。颈、腰椎疾病、骨关节炎、股骨头坏死、强直性脊柱炎、网球肘、腱鞘炎、跟痛症等软组织损伤;运用传统手法整复石膏及小夹板外固定技术、钢板、髓内钉等内固定方法治疗四肢关节新鲜和陈旧性骨折,并将中药辨证应用于临床取得了显著的效果;对骨不连、骨缺损、假关节、急慢性骨髓炎、骨结核等感染性疾病的治疗和外固定的使用,包括伊利扎诺夫技术有较深的研究。运用中医微创技术、伊利扎诺夫技术配合口服中草药和练功治愈了多例骨不连、骨缺损、骨髓炎病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