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媒体报道

七旬患者受重伤 骨伤医院济世救人

时间:2019-09-02 15:32:36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 8月29日,让胡路区喇嘛甸镇张全志先生,将一面写有“医技精湛、驾轻就熟”的锦旗送到了大庆中医骨伤病医院王文军主任手中,感谢王主任和大庆中医骨伤病医院的及时救治。
张全志先生今年70岁了,8月12日,在家劳动时,不慎被重物砸伤右手,伤势严重,有开放性伤口,多处骨折。家人马上把张全志先生送到医院救治,可因为时间仓促,没有准备足够的手术费用而不能手术。


 
  傍晚时分,张全志和家人抱着一线希望来到大庆中医骨伤病医院,当时已经是接近下班时间,王文军主任了解情况后,马上向院长王敏慧进行了汇报,王院长觉得患者伤情紧急,不能耽误,应该救人要紧。在患者住院费不足的情况下,收治入院。王文军主任和手术室医护人员连夜加班,为患者完成手术,保住了患者的右手。

  经过大庆中医骨伤病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,张全志先生痊愈出院。为报答感谢之情,特送来锦旗慰问。(本文转自大庆论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