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诊疗设备

FB-20 血凝仪

时间:2019-05-27 23:14:11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 FB-20型血凝仪是测试人体部分凝血因子活性的专用仪器。仪器对试剂开放,适用于采用凝固法测试凝血因子的各种凝血试剂。仪器设有两个测试位、六个预温位和五个试剂预温位(含一个搅拌位),可同时对两份标本进行凝血测试。
  仪器采用光电-钢珠法测试凝血过程,该方法不受原血浆粘度和溶血、脂血、黄疸等样品干扰,并采用电子联动移液器,减少人为误差,可以保证测试有良好的精确度和重复性。 
  测试项目: (1) PT 凝血酶原时间 (2) APTT 活化部分凝血活酶时间 (3) TT 凝血酶时间 (4) FIB 纤维蛋白原 (5) HEP 高分子量肝素 (6) LMWH 低分子量肝素 (7) PC 蛋白C (8) PS 蛋白S (9) SPA 血清凝血酶原时间 (10)凝血因子Ⅱ、Ⅴ、Ⅶ、Ⅹ、Ⅷ、Ⅸ、Ⅺ、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