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诊疗设备

日本东芝彩色超声诊断系统

时间:2019-05-27 23:05:35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 日本东芝彩色超声诊断系统,应用独特新技术极大的提高了图像的空间分辨力、对比分辨力和时间分辨力,为精确诊断提供了高质量的图像。其强大的量化分析功能满足了更多检查部位的要求。应用于腹部、妇科和产科、泌尿、小器官及外周血管超声。
  彩超是以脉冲多普勒技术为基础,用运动目标显示器,自相关函数计算,数字扫描转换,彩色编码等技术,达到血流的彩色显像.
  1、腹腔及盆腔脏器:检测脏器的正常血流与异常血流。如肿瘤的新生血管血流,脏器固有血管的血流有无速度增快等。
  2、表浅器官:甲状腺、乳腺、以及睾丸、表浅淋巴结等,检测的意义与腹部相同。
  3、外周血管:检测动脉血流,判断有无管腔狭窄、闭塞、真假性动脉瘤等;检测静脉血流,判断有无血栓形成、静脉瓣膜功能不全等。
  4、妇科:可监测排卵。
  5、产科:监测胎儿生长发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