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诊疗设备

TC-2017型号足浴气血养生机

时间:2019-05-20 12:25:12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 TC-2017型号足浴气血养生机是一款汇集人体工程学原理、经络针灸学理论、足底反射原理、热水足疗法、超长波健身法、全息疗法等中医学与现代电子的高科技产品。
  自费药品签字单膝下热水足浴强身法,是传统医学中汗法疗术的一种,它的基本效应取向于,当人体膝下部位受到特定温度的外化刺激时,就会通过下肢和上体的温度反差效应,加上超大型长波磁力线的微小振荡,和足底反射区针点按摩,推动气血津液循经上行,在外温内透的感传作用下,可使全身毛孔呈开放状态,血液循环加快,从而达到通经活络,改善机体新陈代谢的目的,中医巨著《黄帝内经》中写道“百病始于脚,人老脚先衰”,“养生先养脚,护足不畏老”。
  本品采用国际新型环保发热元件,双重热保护装置及水电分离防漏电保护装置,加热迅速、安全可靠、配以微电脑无线遥控,具多种功能。使您在热浪浴足中结合足底按摩、超长波振荡、透过脚底的全息反射区、使人体经络通畅、全身排汗、带动气血循环,并配以辅助气波功能、臭氧功能,在不断对足部60多个穴位的刺激基础上,促进气血运行、调节机体功能。